專業學習社群 > 【社群變更】如果社群成員或是活動時間有需要調整,該怎麼辦?


如果校長或教師社群有活動時間、成員的調整必要,請依下列原則辦理:



一、校內教師社群:校內教師社群的成員與活動時間調整,且未因調整成員而變更成跨校社群者,請依校內程序辦理。



二、校內教師社群改跨校教師社群:若因成員異動調整為跨校社群,請函報教育局辦理社群變更,之後的變更案請依跨校社群辦理。



三、校長社群、跨校教師社群:成員、活動時間的調整均須請學校報局,為利教育局審核及函請學校預留公假登記作業時間,請至遲於活動變更日期前2週函報,俾利後續作業。



 



社群活動、成員變更案的報局範例



主旨:檢陳本校111學年度教師專業學習社群-跨校社群(校長教學領導專業成長社群)「(這裡請填寫社群名稱)(成員或活動日期)變更案,請鑒核。



說明:



一、依鈞局(請填寫本局核定該跨校社群公假之公文文號)辦理。



二、本校111學年度旨案社群因(請簡述變更活動時程或成員的原因),擬調整(成員或活動日期),檢陳修正後社群計畫書乙份。



 



※備註:若為校內社群變更為跨校社群,請填寫本局審查社群通過公文。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