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簡介

臺中市校長及教師專業發展中心的LOGO小故事enlightened

臺中市校長及教師專業發展中心的LOGO小故事

 

這是一株充滿希望及活力的小樹苗,

這株小樹苗象徵著大臺中市裡面可愛的教育幼苗等待著我們細心的呵護與灌溉,成為日後茁壯的大樹。

 

一直以來,臺中市校長及教師專業發展中心(教專中心)一直秉持著專業及熱忱的態度,提供給大臺中市甚至是中部地區的教育夥伴們一個優質可靠的服務。

教專中心期許未來在教育的路途上能與所有教育夥伴們並肩而行,開創更美好的明天。

 

教專中心的成員自成立以來,不斷的累積自我的專業能力,為的就是能夠讓教師在自主性的專業成長過程中,能得到更完善的支持與照顧。

讓我們攜手一起用更專業的角度呵護臺中市最可愛的幼苗們吧!!!!!!

 

*大家看出臺中市教專中心的LOGO小祕密了嗎?!這不單單只是一株代表性的小樹苗,裡面更藏有「臺中」二字哦。

讓我們一起走一起成長一起陪伴這些小樹苗成長茁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