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輔導網絡 > 教育部「106級中小學初任教師導入輔導暨知能研習計畫」跨校共學輔導方案

一、依據教育部106年11月2日臺教師(三)字第1060156386號函及臺中市政府教育局106年11月3日中市教督字第1060100330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為協助106年初任教師認識不同的教學社群,從多元的教學方法中找到與發展適合自己的教學模式,委託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辦理旨揭計畫,並增加跨校共學輔導機制。跨校共學輔導員諮詢作業計畫如附件一。

三、每名跨校共學輔導員以輔導106年初任教師及就近輔導為原則,每學期應提供2次之諮詢輔導,至諮詢輔導會議時間及地點則請小組成員討論後自行安排,活動如需於週間進行,請貴校惠允公(差)假登記,其跨校共學輔導員及初任教師名單如附件二。

四、 計畫執行期間之相關疑義,請逕向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賴育瑩小姐洽詢。(電話:04-7232105轉115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