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才培訓 > 教師端送出認證資料流程

1.教師完成認證地圖上方的流程後,地圖後方的「完成」會由灰色轉成彩色,可依此判斷是否已完成認證流程。
(初階認證:綠色;進階認證:藍色;教輔認證:紅色)

2.教師於「評鑑與認證相關作業(教師)→認證資料以及狀態查詢」中可確認自己的認證資料是否已送件:
若在上方的「待送件」,代表尚未送出;
若在下方的「已送件」,代表已提交學校

3.點選「待送件」區域表格內的「確認後送件」,會產出對應的認證資料自我檢核表,此時請教師依據檢核表上之內容逐項檢視,並確認是否需要修改。
若教師均已確認內容,請另存整份認證資料自行存查。


4.檢核表下方「以上認證資料為本人所親自製作,如有抄襲或複製他人情形,願自行承擔一切後果」請教師勾選(此部分代替紙本自我檢核表的「教師簽名」,若為紙本送件者,請教師親自簽名)後,按下「送出認證申請」。

5.資料進入「已送件」區域後,代表已提交給學校。
此時已無法儲存各項認證資料表件,若教師有自行存檔需求,請洽學校承辦主任。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