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才培訓 > 精緻網表件操作更新

精緻網3/22更新內容:學校退回功能上線
若有教師填寫表件過程中需要修改(如自評表已審查通過)的情形,請學校利用「學校管理教師評鑑/認證退回功能」將教師的評鑑或認證資料解鎖,以利教師修改表單(路徑為「評鑑與認證相關作業→學校管理教師評鑑/認證退回功能」)。
此功能可依教師所要進行的評鑑或認證階段(正式評鑑、初階認證、進階認證或教輔認證)進行選擇,若教師在進行初階以上認證,請退回認證階段。
退回之後,教師資料會保留,但請從第一階段(「受評教師填寫自評表」或「填寫教學輔導計畫」)開始進行。
※退回之後會呈現代表未填寫的空心,但點進去之後會有資料。


精緻網3/14更新內容:

1.「進階認證」軼事紀錄表更新
進階認證中,教師使用軼事紀錄表,已可透過「新增列」功能填寫第二個事件。
若教師在表件更新前填寫,會將全部內容置放於第一列,可透過編輯表件功能讓事件對齊。

2.教師端修改填寫內容功能
目前教師可修改以填寫之各表件,惟受下列規則限制,部分表件無法修改:
(1)自評表審查通過後無法修改;
(2)教學觀察相關表件(觀察前、教學觀察表件、觀察後)與檔案評量表在綜合報告表送出後無法修改;
(3)專業成長計畫審查通過後無法修改。
回上頁